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清廉机关

广西科技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

2022-05-26 16: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决策部署,推动新时代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助力清廉机关建设落地见效,5月25日,广西科技厅党员干部到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

▲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现场

主题展分为“红色家风”“先贤家教”“清廉家庭”三部分,通过八桂家声、壮乡风采、时代楷模、警钟长鸣等板块内容倡导传承优良家风家训,赓续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推动新时代党员干部家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齐家。

参观过程中,大家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认真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优良家风家训,深刻领悟家庭家教家风对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促进人民幸福安康、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重要意义。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特别是科技工作者,一定要发扬“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精神,带动全区科技系统形成正气充盈、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建设“政治清明、廉洁高效、担当务实、善作善成”的清廉机关,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科技支撑,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