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清廉机关

自治区科技厅组织开展“学警风警纪 涵养清廉文化”活动

2022-08-02 17: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9日上午,自治区科技厅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及家属到自治区公安厅警犬训练所开展了“学警风警纪,涵养清廉文化”活动。

活动期间,自治区公安厅警犬训练所为大家进行了服从、追踪、随警战术等多课目连贯实战演练。在训导员的指令下,每只警犬都精准地完成了每一个任务,表现了忠诚、无畏的品质和能力,赢得了阵阵喝彩。

演练结束后,大家同训导员们热情交流,参观警容警貌,学习警风警纪,听取训导员介绍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解暑冲剂等保健品。不少干部职工和家属还与警犬亲密互动、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每个干部职工和家属都感触很深,受益匪浅,不仅近距离感受了警犬这个“无声战友”的赤诚、勇敢,更深切感受了训导员们爱党奉献、爱岗敬业、爱警强能的精神品质。大家表示,要从中认真学习借鉴,自觉培育践行。

本次别开生面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治区科技厅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增强了干部职工坚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清廉机关的主人翁意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