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清廉机关

广西科技厅召开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警示教育大会

2022-08-31 18: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30日,广西科技厅召开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部署要求,传达自治区纪委有关通报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建议,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纪委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发人警醒、令人深思,全厅党员干部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反躬自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认真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理想信念动摇、纪法观念淡薄、权力观扭曲、侥幸心理作祟、教育监管不力,是发生违纪违法案件的主要原因。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带头遵守党纪国法,正确使用手中权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要以案促改,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作风上的“排头兵”、廉洁上的“守门员”、工作上的“实干家”,念好“紧箍咒”、筑牢“防火墙”、绷紧“高压线”,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好干部。

会议要求,要以案促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各级领导干部要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凝心聚力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才绍出席会议。厅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08316706332300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