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清廉机关

树新时代家风  创清廉模范机关——广西科技厅举办第46期科技大讲堂

2022-10-13 11: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树立新时代家风做起,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10月11日,广西科技厅举办第46期科技大讲堂——“加强家风教育,推动形成家庭文明新风尚”,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研究员,自治区党委原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潘琦应邀授课。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主持讲座。

讲座上,潘琦同志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其丰富的经验阅历,从“家风的内涵及其特点”“当前家风教育面临的问题”“加强家风教育的几点建议”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科技厅干部职工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将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争做信念坚定、自立自强、团结互助的新时代科技干部,争建忠诚守信、尊老爱幼、勤俭节约的新时代廉洁家庭,争创政治清明、廉洁高效、担当实务、善作善成的清廉机关。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咸来,厅党组成员姚作芳,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013436522201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