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信息 > 项目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暂停受理“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部分项目的通知(桂科计字〔2021〕246号)

2021-12-30 16: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有关厅(委、局),各市(县、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自我厅2021年4月23日发布“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以来,各有关单位积极申报,2021年自治区本级财政科技计划资金(以下简称“计划资金”)目前已全部完成安排。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自治区本级零基预算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桂政发〔2021〕44号),我厅作为自治区10个零基预算试点单位之一,将结合财力水平、轻重缓急、实际需求、绩效情况、项目储备等情况,在综合平衡的基础上编制审核预算,提高支出效率和资金绩效。早在今年8月6日,为提前做好2022年计划资金预算细化,确保2021年和2022年工作的有效衔接,我厅发布了《关于组织集中申报2022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桂科计字〔2021〕165号),据统计,目前部分指南方向申报及评审通过的项目已满足2022年计划资金预算安排要求。

经研究,我厅决定暂停受理“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部分类别和方向项目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发布本通知之日起暂停受理广西自然科学基金所有类别项目和方向60(国际国内联合研发平台建设)、方向61(国际国内科技合作服务平台建设)、方向64(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补助)、方向65(国内外创新人才引进后补助)项目,关闭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项目申报入口。对处于申报过程中、还未正式受理(以系统状态为“已受理”为准)的项目,均不再受理。

二、计划于2022年5月份发布集中受理2023年计划资金项目的通知,申报指南与“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基本一致,少数指南方向可能略有调整(以届时发布通知为准),技术创新中心等在指南中标注具体申报通知另行发布的方向单独定期开放,各有关单位可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联系电话:

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处  0771-2630995

基础研究处  0771-2631652

外国专家服务与引进智力处  0771-5861283

对外交流合作处  0771-3216530、2633079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12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