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信息 > 项目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2年度我区科技人才供需和项目合作信息的通知(桂科智字〔2022〕9号)

2022-02-22 11: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科技局,区直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动国内外人才交流,科技部于2021年正式上线了海外人才交流洽谈系统(以下称EO系统,详见附件1)。为充分利用国家引智服务平台,促进广西科技开放发展,以更大力度面向全球吸引项目、人才、技术进入我区,现向各单位征集科技人才供需和项目合作信息。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认真梳理科技人才供需和项目合作信息。各单位要认真梳理本地区/本部门科技人才和项目供需情况,积极组织报送希望通过EO系统洽谈对接的科技人才和项目的具体信息(详见附件2),以便在EO系统上进行线上发布和在今年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上开展线下对接。人才和项目需求不限国内外,如有意向人才来源国或意向国家项目需求的,请进行备注。

二、请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为保证相关信息数据能够成功导入EO系统,附件2表格只可填报信息,请勿改动原有表格格式和内容。

三、请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各有关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本次信息征集和后期跟进对接工作。信息征集要与企业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直接对接,确保征集的信息准确、有效。

四、请于2022年3月4日前报送相关材料。各市科技局负责组织所在市单位进行填报,并汇总本市供需信息,将附件2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gxbfe@kjt.gxzf.gov.cn)。区直单位请直接填报附件2报送我厅。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单位名称+供需信息填报。

未尽事宜,请与我厅外国专家服务与引进智力处联系。联系人:韦芳芳、方正松,电话:0771-5847513、0771-5861283。

附件:1.海外人才交流洽谈系统(EO系统)简介.doc

   2.科技人才和项目供需信息征集表.xlsx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2年2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