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信息 > 项目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停止受理“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项目的通知(桂科计字〔2022〕73号)

2022-06-10 19: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2021年4月23日,我厅发布了《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发布“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的通知》(桂科计字〔2021〕100号,以下简称《通知》)。自《通知》发布以来,各有关单位积极开展项目申报、筛选、审核和推荐等工作。

根据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及自治区本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改革有关要求,我厅近期对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任务书进行了优化调整,强化了项目承担单位、项目组、项目负责人的管理责任以及项目成果产出等内容。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科技创新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科技项目管理水平和项目申报质量,经研究,我厅决定停止受理“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厅将于近期发布2023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集中申报通知和申报指南,敬请关注自治区科技厅官网最新消息。

二、在集中申报通知发布之前,停止受理广西重点研发计划、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广西技术创新引导专项等项目申报,暂时关闭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以下简称系统)项目申报入口。

对尚处于申报过程中、还未正式受理(以系统状态为“已受理”为准)的项目,均不再受理。对已受理(以系统状态为“已受理”为准)的项目,以不立项回复。上述两类项目均可根据近期将发布的2023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集中申报通知和申报指南要求,重新申报并提交相关材料。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2年6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