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信息 > 项目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部分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进展滞后的通报(桂科计字〔2020〕55号)

2020-03-30 10:4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广西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实施监督和管理,提高自治区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自治区科技厅于2020年初先后印发了《自治区科技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广西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桂科计字〔2020〕12号)、《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加快广西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财政资金支出进度的通知》(桂科计字〔2020〕23号),要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承担单位加快项目推进及财政资助科技经费支出进度,并按月提交项目实施进度和经费支出情况。

根据填报提交情况统计,截至2月底仍有部分项目进展严重滞后于项目任务书中的计划,现将有关单位和项目通报如下(详见附件),请相关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严格按合同约定的进度推进项目,加快财政资助科技经费支出,并按时提交进度情况。请项目承担单位业务主管部门于4月7日前作出说明,并督促项目加快推进,对不能按照计划与要求开展研究的项目,科技厅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项目清单.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0年3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