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信息 > 项目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0-04-29 16: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外国专家服务与引进智力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科技局,有关单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广西科研项目经费“包干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桂科政字〔2020〕37号),“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为试点项目之一;且该计划近期确定了新的执行机构,因此,为确保该计划的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的经费开支标准与范围:根据桂科政字〔2020〕37号文,“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的生活补助经费从每人每月1.25万元提高至1.5万元;科研工作补助经费标准不作调整,可用于支出港澳台英才本人参加中国境内学术会议和科研活动所发生的相关费用、开展科研工作必要的耗材费,及项目单位管理港澳台英才所产生的必要开支。

二、新的执行机构:从2020年4月起至2022年4月,“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项目执行管理机构为广西海科加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办公地址:中国(广西)自贸区南宁片区金龙路2号万科大厦C座201 室,联系人:梁光琦,电话:13507885556),主要负责该计划执行过程中的具体事务性工作。该计划的管理仍由我厅外国专家服务与引进智力处负责,联系人:罗锦模,电话:0771-2613490,地址:南宁市新竹路20号科技厅办公楼605室。

三、新的申报方式:为进一步便利广大企事业单位申报“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项目,我厅已建成在线申报平台,地址为http://talents.kjt.gxzf.gov.cn。请各市科技局围绕广西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广西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等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区创新发展对境外人才需求,组织本市用人单位申报港澳台英才岗位、推荐适宜人选,积极开展港澳台英才引进工作。

希望各单位努力克服当前疫情影响,充分利用远程视频、网络办公等多种方式开展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特别要重视与英才人选就入岗工作的科研内容与科研成果进行充分沟通,保证项目质量和效益。

特此通知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0年4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