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信息 > 项目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印发《2020年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申报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桂科政字〔2020〕86号)

2020-07-13 15: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科技创新工作部署, 2020年度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将重点支持具有前瞻性的,以解决当前科技创新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及时可转化为切实可行的政策举措的决策研究项目。现将《2020年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申报指南》及项目组织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2020年度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指南主要是围绕提高科技创新治理能力,提高科技支撑能力,解决当前科技创新的难点堵点问题。主要支持广西科技体制改革与创新治理政策研究、科技创新进展情况评估研究、是科技创新基地及人才队伍建设研究、企业创新发展与区域高质量发展对策研究、基层科技创新发展对策研究等方面的研究,为广西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二、组织方式

1. 本批项目采用公开择优方式。请按照申报指南和申报须知的要求,做好本单位的项目组织申报、筛选、审核和推荐工作。

2. 申请单位须在广西科学技术厅网站“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中进行网上项目申报及提交相关材料(具体流程见附件1),由科技项目管理专业机构组织开展评审工作。

三、时间安排

本批项目申报系统受理截止时间:2020年8月15日17:00。纸质材料接收截止日期:2020年8月20日17:00。

四、联系方式

申报系统咨询电话:0771—966118。

业务咨询电话:广西科技项目评估中心0771—5872092;自治区科技厅法规综合处0771—2618715。

纸质材料接收地点:南宁市新竹路20号(广西科技项目评估中心307室)邮编530022,电话:0771—5872092。

附件:1. 2020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申报须知.docx

   2. 2020年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申报指南.docx

   3. 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申报书.docx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0年7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