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信息 > 项目通知公告

关于重新收集广西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实施经济效益数据的通知(桂科计字〔2021〕51号)

2021-03-09 09: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在自治区“三百二千”科技创新工程收官之际,为全面、及时掌握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推动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我厅已于2020年11月9日印发《关于报送广西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进展成效情况的通知》(桂科计字〔2020〕270号)收集了相关成效数据。但经核查,存在相当一部分数据缺失、概念不明、不准确等情况。为更好地总结创新成效,现请各有关单位复核并重新报送广西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实施进展经济成效相关情况,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对象

2017年以来立项的广西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承担单位,包括在研、已验收和正在验收项目的牵头承担单位和联合承担单位。

二、材料收集及时间要求

1.将本单位通过实施科技重大专项获得的经济效益相关成效情况进行再次梳理,填报《广西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实施经济效益统计表》(附件)。

2.科技重大专项联合承担单位的材料,由牵头承担单位收集汇总后一并提交。材料需单位主要负责人或单位CTO(首席技术官)签字并盖公章。

3.请所有涉及单位安排专人对接该项工作。

三、材料提交时间

请各牵头承担单位于2021年3月10日前将附件签字盖章的扫描件(pdf或主流图片格式)、电子表格(excel格式)发至自治区科技厅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处邮箱gpc@kjt.gxzf.gov.cn(邮件名称为:(重大专项经济成效)单位全称+联系人+联系电话,如:(重大专项经济成效)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张三+18000000000)。

联系人:陈明煊  电话:19968114254  QQ:82149030

填报咨询QQ群:175942934

附件:广西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实施经济效益统计表.xlsx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3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