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信息 > 项目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发布2021年中国农科院—广西协同创新农作物科技专项申报指南的通知(桂科计字〔2021〕117号)

2021-06-10 16: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了加快落实中国农业科学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的《农业科技战略合作协议》,引进中国农业科学院高端创新资源,联合开展重大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现发布2021年中国农科院—广西协同创新农作物科技专项指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本批项目采用定向择优方式,由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按照申报指南自行申报。

二、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严格按照指南规定要求,组织集成优势资源,登录广西科技信息管理平台(http://gkg.kjt.gxzf.gov.cn),填写“广西科技重大专项”申报书,牵头申报单位、推荐单位按系统提示依次对进行审核及推荐后,将申报书在线提交到指定的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广西科技项目评估中心),专业机构审核通过后,再逐层在线进行加盖电子签章提交至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即可。专业机构组织专家对课题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团队、研究目标、考核指标等进行论证,修改完善后,形成立项建议。

三、时间安排

本批项目申报受理截止日期为自发布日起50天。

四、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电话:

对外交流合作处  朱  丽  0771—2093625

农业农村科技处  覃振师  0771—2618452

申报系统咨询电话:

广西科技信息网络中心  0771—966118

专业机构咨询电话:

广西科技项目评估中心  0771—5852295/5892607

附件:中国农科院—广西协同创新农作物科技专项申报指南(补充).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6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