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信息 > 项目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印发《2021年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申报指南》及组织申报课题的通知(桂科政字〔2021〕58号)

2021-06-22 18: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科技创新工作部署,2021年度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将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密切关注的热点问题、我区科技创新亟需突破解决的关键堵点问题、我区科技创新重大改革政策及制度优化设计前期研究和我区科技创新重要工作支撑调查研究等方面,重点支持解决广西科技发展的决策、组织和管理问题,实现科技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和治理现代化为宗旨,开展前瞻性、战略性和针对性研究,为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决策咨询与智力支持。现将《2021年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申报指南》及课题组织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2021年度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指南主要是围绕广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需要,建设创新型广西,开展科技发展战略、科技政策法规、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科技管理创新等方面的研究,为自治区科技发展决策提出可供选择的途径、方案、措施和对策。

二、组织方式

1. 本批课题采用公开择优方式。请按照申报指南和申报须知的要求,做好本单位的课题组织申报、筛选、审核和推荐工作。 

2. 申请单位须在广西科学技术厅网站“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中进行网上课题申报及提交相关材料(具体流程见附件1),由科技项目管理专业机构组织开展评审工作。 

三、时间安排

本批课题申报系统受理截止时间:2021年8月3日17:00。纸质材料接收截止日期:2021年8月10日17:00。

四、联系方式

申报系统咨询电话:0771—966118。

业务咨询电话:广西科技项目评估中心0771—5890071、5872092;自治区科技厅法规综合处0771—2618410。

纸质材料接收地点:南宁市新竹路20号(广西科技项目评估中心307室)邮编530022,电话:0771—5872092。

附件:1. 2021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申报须知.doc

   2. 2021年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申报指南.doc

   3.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申报书.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6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