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信息 > 项目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织申请注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的通知(桂科基字〔2021〕37号)

2021-06-30 17: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关于受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注册申请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1〕38号),于2021年7月2日至8月2日16时止(法定节假日不办公)受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注册申请(详情见http://www.nsfc.gov.cn)。请你们组织符合条件的单位,按通告要求申请注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办理申请过程,如有问题,请按通告提供的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附件:关于受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注册申请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1〕38号).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6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