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广西农业科技园区创新辐射能力建设”方向项目的通知(桂科农字〔2021〕106号)

2021-10-19 18: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设区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要求,现就组织申报方向56“广西农业科技园区创新辐射能力建设”项目的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本项目仅限2020年及以后新认定的广西农业科技园区或新增获得批准建设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申报。本项目申报需由园区申请主体单位(县、市、区人民政府)统筹,并联合园区内企事业单位共同推进。园区申请主体单位需明确提出园区经费分配方案与项目管理承诺,并出具推荐函作为项目申报的附件材料。

二、项目申报内容及要求

(一)项目申报内容。

支持国家及广西农业科技园区围绕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需求,开展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与推广、技术示范、农村创新创业和高素质农民培训等科技工作;支持研发平台建设、科研仪器设备更新,具体内容见附件1。

(二)项目申报要求。

项目实施期为2年,资助经费按照《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印发广西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办法的通知》(桂科农字〔2020〕71号)有关要求执行。本项目申报免交可行性研究报告。本项目联合申报单位可以超过3个。本项目对联合申报企业申请科技经费中本企业所占经费的配套比例不作要求,其他事项根据附件1要求组织申报。

三、申报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各申报单位即可在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填报,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9日。请各申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一)专业机构咨询电话:广西科技情报学会 0771-5330527

(二)科技厅农业农村科技处电话:0771-2618495。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电话:0771-2618710。

(三)“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系统操作咨询电话:广西科技信息网络中心0771-9661181。

特此通知。

附件:1.“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方向56“广西农业科技园区创新辐射能力建设”重点支持内容.doc

   2.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技术评审表(适用指南方向56:广西农业科技园区创新辐射能力建设).doc

   3.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技术创新引导专项项目申报须知.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10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