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发布“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的通知(桂科计字〔2021〕100号)

2021-04-23 1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有关厅(委、局),各市(县、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型广西建设,促进广西高质量发展,根据自治区本级财政科技计划和科技项目管理改革的相关要求,经自治区财政科技计划管理厅际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现发布“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详见附件1)。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由符合条件的有关单位按照申报指南及申报须知(详见附件2-1、2-2、2-3)要求自行申报,经推荐、审核、评审等程序后择优支持。请自治区有关厅(委、局)、各市(县、区)科技局做好本系统、本地区的项目组织申报、筛选、审核和推荐工作。

二、申报要求

项目通过“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http://gkg.kjt.gxzf.gov.cn)进行申报及提交有关资料,其他申报要求及申报步骤详见附件申报须知。

三、申报方式及时间

项目申报实行集中申报与常态制申报相结合的方式。“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常年全天开放接受在线申报(除2021年4月23日至5月9日进行系统初始化设置外)。按照自治区财政预算执行进度和相关管理要求,每年将择优分批次下达。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计划今后每年上半年下达当年80%的年度项目资金,下半年启动下一年度项目的集中申报组织工作。2021年是启用本版指南的第一年,为加快预算执行进度,请各相关申报单位尽快申报。

为加强“十四五”期间科技计划实施及科技资源配置的统筹性,本版指南将有效至“十四五”期末,若“十四五”中期存在调整需求,自治区科技厅将根据实际需要适时调整。

四、联系方式

(一)专业机构咨询电话:广西科技项目评估中心 0771-5852295、5885730、5876127、5872092、3300032(违纪投诉电话);广西科技情报学会 0771-5330527。

(二)科技厅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处电话:0771-2630995、2630956。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电话:0771-2618710。

(三)“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系统操作咨询电话:广西科技信息网络中心0771-966118-1。

(四)其它业务咨询:详见申报须知,以及《“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信息表(含每个方向主管处室联系人、专业机构、查新报告要求等)》(后续将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网站”及“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发布)。

特此通知。

附件:1.“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doc

   2-1.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须知.docx

   2-2.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技术创新引导专项项目申报须知.docx

   2-3.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申报须知.docx

   3-1.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书.doc

   3-2.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项目申报书.doc

   3-3.广西技术创新引导专项项目申报书.doc

   3-4.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docx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4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