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2021年乡村科技特派员科技服务考核评优结果的通知(桂科农字〔2022〕31号)

2022-05-09 11: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县(市、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党委组织部、财政局、农业农村行政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试行)》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科技特派员科技服务考核评优实施细则(试行)》规定,2022年1月,自治区乡村科技特派员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科技服务考核评优工作的通知》(桂科农字〔2022〕7号),组织开展考核评优工作。

经科技特派员填报服务绩效、服务对象进行满意度评价、市县科技部门开展核查评价、平台核算服务积分、有关单位审核考核评优结果、自治区复核、公示等程序,现确认蒋钦杨等501名科技特派员的考核评优结果为优秀档次,范小俊等751名科技特派员的考核评优结果为良好档次,刘平武等3199名科技特派员的考核结果为合格档次,有50名科技特派员的考核结果为不合格。

自治区对年度考核为优秀、良好档次的科技特派员统一颁发考核等次证书,并分别按照每人1万元、0.5万元的标准发放奖励经费。请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和本级组织、人社部门按照有关文件要求落实相关激励措施,对考核结果为优秀档次的科技特派员予以确认2021年度工作考核为优秀(有特殊情况的除外),对考核结果不合格的给予批评教育。未参加考核或者考核不合格的科技特派员应当全额退回2021年工作津贴以及未使用的保障经费。考核不合格的科技特派员,自治区不再继续选派,并取消其三年内科技特派员申报资格。

希望科技特派员继续发挥优势、发扬成绩,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产业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动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2021年全区乡村科技特派员科技服务考核评优结果.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2022年5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