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乡村科技特派员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关于举办2021年全区乡村科技特派员工作培训班的通知(桂科农字〔2021〕61号)

2021-07-20 15:55     来源:​自治区乡村科技特派员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为进一步提高全区乡村科技特派员的政策宣传、科技服务等方面的能力与水平,更好推进科技特派员下乡工程的实施,助推乡村产业振兴,现决定组织举办“2021年全区乡村科技特派员工作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1年7月30日上午8:30-12:00。

(二)地点:南宁凤凰宾馆凤凰大厦7楼多功能厅。

二、培训内容

(一)乡村振兴理论、政策、形势分析及模式经验分享。

(二)乡村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及科技服务管理制度解读。

(三)广西农村科技服务云平台实操培训。

三、参训人员

(一)各市、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有关业务负责人员(科技特派员管理人员)各1人。

(二)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科技特派员代表(含单位管理员,名额见附件1)约170人。

四、其他

(一)培训班统一安排邕外参训代表7月29日晚的食宿,7月30日安排全体参训人员工作午餐。

(二)请各设区市科技局收齐本单位和所辖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的参训人员信息,于7月26日18:00前将参训人员回执单(附件2)电子文档发送到“sqzx0608@163.com”邮箱。请附件1的相关单位收齐本单位参训人员信息、填写回执单发送指定邮箱。

(三)未能参加年度培训的乡村科技特派员由各市、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分别组织培训,培训时间、地点、方式自定,要求全员培训。未能参加现场培训的科技特派员,也可以通过广西农村科技服务云平台观看相关培训视频。

(四)请南宁市外单位的参训代表于7月29日下午到南宁凤凰宾馆酒店大堂报到(地点:兴宁区朝阳路63号,总台电话:0771-2119842),驻邕参训代表请提前15-30分钟到培训点签到。

(五)本次培训班由广西山区综合技术开发中心具体承办,未尽事宜请与该中心联系。

联系人:何  洁   0771—5881030   18648938339

    汪艳华 0771—5851235   18697956520

附件:1. 参训科技特派员名额分配表.doc

   2. 参训人员回执单.doc

自治区乡村科技特派员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

2021年7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