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3-11-28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自治区科技厅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实操)人员名单

面试(实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实操)时间及地点

面试(实操)时间:2023年12月9日(星期六)上午8:30

面试地点:自治区科技厅(南宁市新竹路20号)

实操能力测试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南宁市星湖路32号)

参加面试(实操)人员于12月9日上午7:30—8:00到候考室凭身份证原件核验签到,经身份核验合格的面试(实操)人员参加抽签,并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实操)。凡未在面试(实操)当天8:00前签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实操)资格处理。

三、面试形式

(一)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相关岗位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面试时,人数如达不到1:3的开考比例,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该场次面试满分值70%以上(含70%),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否则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相关岗位

1.本次考试为实操能力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考试时,人数如达不到1:3的开考比例,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该场次考试满分值70%以上(含70%),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否则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

实操能力测试成绩于实操结束后当场公布。

2.实操能力测试内容及时长

岗位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测试内容及时间

1

专业技术岗1

1

1.液相色谱—质谱/质谱仪:《出口食品中六种合成甜味剂的检测方法 液相色谱—质谱/质谱法》(SN/T 3538-2013)测定可乐中阿斯巴甜加标回收率。

2.核磁共振波谱:《核磁共振波谱法》对待测未知物的波普定性(布洛芬)。

考试时间:150分钟。

2

专业技术岗2

2

1.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水质65种元素的测定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法》(HJ700—2014)测定镉含量。

2.原子吸收光谱法仪:《水质铜、锌、铅、镉的测定原子吸收分光光谱法》(GB/T 7475-1987)测定锌含量。

考试时间:150分钟。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面试(实操)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二)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实操)纪律,按面试(实操)程序和工作人员要求参加面试(实操),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实操)。面试(实操)不得弄虚作假,如有查实,当即取消面试(实操)资格。

(三)考生在考试时,只能报自己的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等个人重要信息。凡考生透露个人重要信息的,面试(实操)成绩按零分处理。

(四)本公告发布以后,考生进入面试(实操)环节放弃相应资格的,将依照规定进行诚信记录。

(五)其他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六)咨询电话:0771—2618760、0771—2620398;监督电话:0771—2610052。

附件:1.面试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docx

   2.考生须知.docx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3年11月2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