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数据发布 > 科技成果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2020年第16批广西科技成果登记项目的通告

2020-11-19 17: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科技成果登记办法》(国科发计字〔2000〕542号)、《广西科技成果登记实施细则(修订)》(桂科成字〔2015〕72号)规定,现将2020年第16批科技成果登记项目407项予以通告。

自通告之日起30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告内容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自治区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提出,逾期不予受理。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提出异议的个人或者单位应当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匿名、冒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通告期满无异议或异议已解决的科技成果登记项目,其完成人、完成单位凭受理通知书到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办理《广西科学技术成果登记证书》领取手续。

联系人及电话:黄  婕  0771-5306295

       李  泉  0771-2802257

通讯地址:南宁市星湖路24号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

邮政编码:530022

附件:1.2020年第16批广西科技成果登记项目清单.docx

   2.2020年第16批广西科技成果登记项目简介.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0年11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