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信息 > 项目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智慧交通一体化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专项”方向2021年项目的通知(桂科高字〔2021〕112号)

2021-06-01 17: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有关厅(委、局),各市(县、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要求,贯彻落实广西建设交通强国相关文件精神,推进广西交通运输产业数字化需求,现就组织申报方向22“子方向1:智慧交通一体化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专项”2021年项目的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由符合条件的有关单位根据指南(详见附件1)及申报须知(详见附件2)要求自行申报,经推荐、审核、评审等程序后择优支持。请自治区有关厅(委、局)、各市(县、区)科技局做好本系统、本地区的项目组织申报、筛选、审核和推荐工作。

二、项目申报内容及要求

(一)项目申报内容。

重点支持智慧高速车路一体技术研究与示范,交通路网重要节点主动安全防控智能一体化成套技术研究与产业化,智慧港口信息平台建设与应用,基于智能网络与三维环境感知技术的船舶辅助驾驶系统研发与应用,基于工业互联网技术、大数据、云平台的智慧地铁智能运维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等5个方面,每个方面内容可凝练一个项目,具体内容见附件。

(二)项目申报要求。

项目实施年限为2-3年,采用前资助方式支持,单个项目资助科研经费额度为100-800万元,原则上以企业牵头申报,申报单位需3倍的比例配套投入研发经费,其他事项根据《“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的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须知要求组织申报。

三、申报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各申报单位即可在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填报,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1日。请各申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一)专业机构咨询电话:广西科技项目评估中心0771-5891177。

(二)科技厅高新技术处电话:0771-2610191。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电话:0771-2618710。

(三)“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系统操作咨询电话:广西科技信息网络中心0771-966118-1。

特此通知。

附件:“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方向22“子方向1:智慧交通一体化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专项”重点支持内容.docx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5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